xiongmnl2

王者战舰-技术支持网站

【游戏简介】

《王者战舰:帝国世界海上超级争霸策略手游》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对战TPS海战竞技策略手游,游戏中开放中苏美日德英等上百艘标志性战舰供玩家操控,射击和对战。作为王者舰队队长,这场战役将由你掌控,最真实的海上战争就发生在广阔的海湾和公海上,激情四射的二战海战等着你的挑战,让你感受最还原的海上炮火威力!

【游戏特色】

精雕细琢的画面细节,用拟真的战舰模型还原海上舰队,无论在任何设备上,游戏也都可以流畅运行。

简单易懂的操作手法,滑动屏幕进行选择和移动,瞄准对方的战舰,发射火炮攻击,让你迅速成为一名合格的舰长!

包括所有知名的战舰,驱逐舰,护卫舰,巡洋舰,战列舰,甚至二战武器航母潜艇都有,航母上搭载的战机也能为你战斗,消灭敌人!

多样的战舰升级系统,当你发现战斗不太给力的时候,可以考虑升级战舰,每搜战舰的零部件都可以升级,包括火炮、导弹、舰载机以及防护装备等!

组建起你的海军战舰,在大海中击败敌人!



评论